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快乐咖啡 - K 计划 (一)

长期以来,我一直问自己;
人生的快乐泉源在何方?
寻觅了好久,也搞到自己很不快乐。
今天的一番谈话中,我了解到
原来,我根本没有享受过“过程”这两个字。

归根究底,还是回到我是个太好胜的人。
踢一场球,我不在乎我的踢法,
也不在乎我的个人表现,
我在乎的是我的球队一定要是赢的那一方
所以当我队落后时,
我会拼了老命,直到我获得胜利。
真的,我不喜欢人家挑战我的能力;
因为我相信,任何你能做到的事,
我不可能做不到。

多年来,我都是把持着这样的精神做人,
我的这种性格,让我获得了很多很多;
但,我也失去了不少。
这一星期的假期,还蛮愉快,
至少我现在不再失眠,
至少我真的觉得幸福、开心,
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我累得快乐、满足。
这一星期,真的有达到预期充电的目的。
再次谢谢陪伴我度过这一星期的那七位不像狗鬼的鸟人。

K计划的第一部分是--
在往结果前进的同时,拾一拾我遗弃的过程。
其实我还是不懂得改,
因为在自负与胆怯之间,
我选择自负。
而在自信与自负之间找一个平衡点,
又谈何容易?

信心、决心、毅力、努力,
这些都不难;
一个成功的人,难能可贵的是--
拥有一颗平常心。

友人,有何妙方?
请为我指点迷津。

4 条评论:

Zheng Lik 说...

那七位不像狗鬼的鸟人!!!
mind your words please.

you must have the ability to enjoy the funs,as well as the spirits!

俊銘。陳 说...

成功,其实并不难

守住成功,才叫难



哈哈,但对你不是问题。


因为你用的是E66
拥有E66 并不难。
难在那间店,四个月才卖了三台E66

而这三台就是卖给了我们。


哈哈
不是每个人会懂得欣赏的。。。

这就是我要的。

领悟到了吗?



为人所不为

LENG 说...

哈哈哈!请问这个快乐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没有之前的忧郁,能有现在的快乐吗?快乐该享受,难道忧郁就不该享受吗?快乐很美,忧郁同样很美。你明白我想说什么吗?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哈哈

Calvin 说...

那七位不像狗鬼的鸟人。
hahahaha
*clap* *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