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随性咖啡- 转折点

刚看完了由张家辉主演的证人,
他果然演得很棒,
人的七情六欲也发挥很好。
的确,他付出了多少的青春与努力才熬到今天。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变盲的那一幕,
身上多处重伤,他歇斯底里地喊道:
“差佬!差佬!” 紧抓着谢霆锋的手,
"我老婆... 我老婆.... "

人,是否在即将离开人世的时候,
才知道那些事原来在他的生命中最重要。
我们常常被外界的人、事、物影响了我们做事的道理与原则,
唯有在即将面临死亡的时候,人是最清晰的。
抛开一切,紧抓着仅有的幸福,
然后看清世界,看透人生。
恭喜他,这次的转型很成功。
请大家记得这位努力的艺人,
第二十八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

我今年也已经十八岁了,是时候转型,
开始迈向成熟、稳重,这四个字。
不知,你们对这个创意有何看法?
我有无机呢?

一星期的假期,原想休闲地度过,
放慢脚步,补补睡眠,充充电;
然,身体似乎仍调适不过来,
我一天还只是睡那五六个小时。
生活,还是忙忙碌碌的好,
忙碌代表充实,充实代表精彩,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为自己而忙碌。
睡前先问问自己,
今天的你,忙碌得值得吗,忙碌得快乐吗?

两点多了,不写了,
我需要策划我的转型计划,
暂时命名为 K计划。
晚安~

6 条评论:

俊銘。陳 说...

lol.....

还不是时候。。。


我已经转了很多次。。。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哈

carlyn 说...

i believe u can make it!! HAHAHA

vinharng 说...

whats the point? a necessity?
or to change the impression that you're giving people?

Good Luck.

Calvin 说...

不要越转越鸟就好……

LENG 说...

你和我真的很不同,我是不愿转型,你反而要转型,我到现在,cartoon network, disney channel, nickelodeon 都没有切掉,我还在看ben10,spongebob,pink panther, tom and jerry, phineas and ferb等....hahaha有时觉得比港剧好看多了......

Zen 说...

haiz, slow slow chang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