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情绪咖啡 - 真

或许,我不应该写这一篇;
你也不应该读。你可以选择离开。




的确,我需要承认:
我是一个对所有事都很有保留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我在乎的人真的寥寥无几。
但,当我把真心奉上的时候,
我很希望你也是一样。
我只是想不到,我会那么地微小。
算了,或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让你们进来。
或许,做回原来的我,
真的才是对的。

其实,我是想骂几句脏话,
明天睡醒就当没事。
但,真的我有点累了。
我还是跟普通人一样接受不了改变的快与狠,
或许,我的EQ 真的太低。
真的,他妈的!

4 条评论:

LENG 说...

为什么不把感情寄放于天地宇宙万物之中。你头上还有一片天,脚下还有一片地。一个无怨无悔地遮在你头上,随时可向他倾诉。一个无怨无悔地给你踏在脚下。天地要万物感激他吗?他还是在那儿生生不息地生养一切万物,包容一切万物。

当然这不是叫你不要献出真心,反而是要效法天地,包容万物。以诚待人。至于人家对不起你什么,就潇洒地任由之,何必为了他人的过错而惩罚自己。

当然我只是gao kap siao, 因为我所说的废话,我自己都还未能做到....o(∩_∩)o...哈哈

俊銘。陳 说...

我不骂脏话了,如果你在听到我骂脏话的话,你可以打我一巴掌。












随后,再付我十块钱,好吗?

the name is tauke. 说...

哈哈,以上是卖巴掌的广告吗?
建议你,还是多多学习吧....



或许,你可参考 “杀手,天堂” 的宣传效应。

Kye Chiun 说...

别人的承认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

就像奶老板说的一样放开胸怀....
拥抱蓝天....
你会发现你会多出另一种心态来面对任何人、事、物......

这是我长休了半年来的体会....
希望能以全新的心态与精神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