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感想咖啡 - 吃素,念经,心清清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迷上一个人看电影的习惯。
每次身边的朋友们知道后,
就会给我一种认为我哪里不对劲的表情。
想一想,原来大家都习惯了一些思想。

就读英迪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日子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
这世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实在太复杂了,尤其是男女关系。
实在乱得有点离谱。
你能接受,一名女子喜欢到处宣扬她不是处女了吗?
你能接受,一名男子同时追求两名女子的精彩吗?
你能接受,一名女子在认识男子三天后就跟他去clubbing 兼 叫男子陪她去买内裤吗?
你能接受,一名男子在宣誓爱一女爱到海枯石烂后的三天,转态向另一名女子告白吗?
你能接受,一名样貌端正兼考获12A1的女子,已经不是处女吗?
这些例子,太多太多..... 请原谅我无法一一列出来,造福一些读者。

现代年轻人,原来已经习惯了“早熟” ;
不信?请到你家附近的广场逛一逛。
美好景色,一览无遗。
年轻人,早熟得
喜欢穿着一些不像狗鬼的衣服、嘴巴夹着一根烟,
头发染得像皮卡索图画般的五颜六色,
裤子吊几条狗链,手戴几枚戒指,
外加墨镜一副。
哇,型西~!
如果嘴巴能够多一口江湖味,证明你男人味十足。
奇怪的是,在他们身边总是不缺一些少女,让他们享一享艳福。

就当那些人不会想,暂时搁置一旁。
这时,我身边的一些友人见了,就开始感到不快。
开始抱怨自己怎么会输给他们?
于是也想找个女朋友来,感受一下恋爱的甜涩,
以此类推...

故事开始演变到一个程度,
男人,总认为生活中缺少女人,就没有乐趣。
女人,总认为少了男人的疼爱,就显得可怜。
男人与女人,认为你到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
是因为你失败。
坏男人与坏女人,认为不趁年轻有本钱时多上几个就是笨!
好男人与好女人,看见同辈中个个都有了伴,
情歌唱得多,偶像剧看得多,
自然也有初尝禁果的想法。

再看看自己MSN contact list,
喜欢写一些你欢我爱的字句放在pm的,比我的脚毛还多上十倍。
然,这些情圣最终连爱是什么,都答不出来。

我就是不习惯你们的习惯,
我就是享受一人看电影、一人逛街的自在。
我更爱一人独享美食的欢乐。
我只想,静静地观看这世界的变化,
干我想干的事,
把爱分给更需要我爱、更需要我帮助的人。

12 条评论:

vinharng 说...

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
被身边的人影响而心痒痒,是人之常情。
不要要求世界太完美。

LENG 说...

我和我的朋友习惯把他们统称叫“猪狗”,他们都是失去自我的人,真不明白为什么女人就往猪狗身上贴o(∩_∩)o...哈哈

bear 说...

喜欢写一些你欢我爱的字句放在pm的,比我的脚毛还多上十倍,i like this.

Unknown 说...

有个性,有思想。

社会是个大染缸,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仅此而已。那些所谓的早熟,不过是身体发育成熟而已,思想却相当稚嫩。这点从一个人的眼神和气质就可以看得出了,这事装不来的。

PS 这社会情圣的确是太多了,多的泛滥~!XD

Keat Yang 说...

Good for you,shows that you have attained nirvana in maturity in terms of love. =)

Leng,I agree with you in categorising those ah bengs and ah lians as “猪狗”

Zheng Lik 说...

认为你到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
是因为你失败

Nice one.

her 说...

你能接受,一名男子在宣誓爱一女爱到海枯石烂后的三天,转态向另一名女子告白吗?

This is what we all, everything changes. replace 三天 to 30 nian2. things will still change.

I'm speaking from girls perspective(or at least what I think),
the word "change" is the one big fat barrier. It is this barrier which inhibit girls from accepting the guys they actually like.

俊銘。陳 说...

你越来越像一个人了。



哈哈。。。。

他也是经常一个人去看戏,一个人吃美食。。。。

the name is tauke. 说...

Ms vicher, i will reply you in my next post.

her 说...

Hahaha.. sure
looking forward to it Mr wk :)

Calv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alvin 说...

只想说
你的脚毛确实寥寥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