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休闲咖啡 - 钓鱼记

或许,有些人看了标题,
就会开始期待我会如何叙述我的钓鱼记。
又有些人,开始猜想这是什么样的钓鱼记。
我只能说,
这是一条很肥的大鱼。
它,关系着我几位朋友梦幻之车的梦想。
所以,这一篇不可以乱写。

故事,发生在某星期五中午。
一堆朋友,相约到学校附近的餐厅 - 欣赏本人钓鱼的技术 ;
哦不! 是用餐。
因为,鸡太会跑、鱼太会游,
所以,菜肴是迟了一点上菜。
也因为四位女孩正在减肥,又或许菜是叫多了点;
所以我们吃得迟了一点;我们赶不及上课。

又因为我们来不及上课,我们敬爱的吴明泰车神
才有机会被 “麦克 . 树马咳” 上身。
我就常说,我是个孝顺的孩子。
我妈交代过,Biar lambat, asalkan selamat ;
他就向我展现 Biar cepat, asalkan sempat.
其实,那天我真的吃得瞒饱的;
他这一上身,把我给害惨了。
因为他驾得太快,我肚子有点不舒服;
肚子不舒服,就不能专心上课;
不能专心上课,我成绩就会考差;
成绩差,家长日我妈就会 K 我,
我妈 K 我,我的 mood 就不好,
mood 不好,我就会 emo 然后回家一声不吭,
我妈就会beh syiok + 生气,
结果搞到她内分泌失调,健康亮红灯;
到时我爸为了照顾她,搞到自己工作家庭两边跑,
到最后,我,家无宁日。
我问你,你担不担当得起?
我问你,还敢不敢驾快车?
我问你,你还有没有面目面对江东父老?

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十七岁与十八岁原来相差那么多;
原来,十七岁的 ah boy 还是那么莽撞、不懂事。

吴ah boy, 以后不要驾快车了,知道吗?
别让你的父母担心。

对了,我有料要爆!!
根据情报员所提供的资料显示:

话说,那天车在高速行驶的回校途中,
我们的ah boy 问了黄女士一个问题。
他,神态认真地问着黄女士 ;
要不要 ON ?
还问了,两三次,黄女士愣了一下,
我想应该是车驾得太快,所以心跳加速。
真的,只是车驾得太快。
结果,我想,当时有第三者在车上,
所以,黄女士脸带三分羞涩地拒绝了....
她说,off...


POM !!!
别担心,不是撞车了;
只是,ah boy 心碎的声音。
以下剧情实非造谣生事,句句属实;
只是忘了补充,当天车上的第三者是我。


写了这么久,我懒了。
对不起,因为我懒;
所以没能继续讲叙钓鱼经过与我几位朋友的梦幻车。
这篇文章,
纯粹想让你们体会一下青少年是如何虚度光阴及蹉跎岁月的。
所以记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还有,不要驾快车。 哈哈哈哈.....

如果你觉得我很歉干的话,
不妨登门造访,投诉给我妈妈听啦 ~
大不了,
以后我不跟你好,
我带糖去学校,不要请你吃! :P

2 条评论:

carlyn 说...

想问候一下你妈妈,她还好吗?
苹果好不好吃 XD

Zheng Lik 说...

ok.
tomorrow i will be bait...and let both of them have the chance to FISH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