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怀念咖啡 - 友谊的卡布吉诺

既然有人点了cappucino,我就带来一篇cappucino.
那天,我自己跑到咖啡厅去点了一杯。
据分析后,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三分之一浓缩咖啡,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
它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起初闻起来时味道很香,第一口喝下去时,可以感觉到大量奶泡的香甜和酥软,第二口可以真正品尝到咖啡豆原有的苦涩和浓郁,最后当味道停留在口中,你又会觉得多了一份香醇和隽永…
多年后的今夜,多年后的我们,多年后的友谊,原来与一杯香醇的卡布吉诺带有同样的道理。

五年的分离后,重聚在一起,在同一桌上吃饭,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尝到的幸福。
今晚,我们做到了!虽然,有一些的你们依然无法出席。
五年后,大家都变了。今晚,是幸福洋溢的一晚。
虽然今天的我们没有积财千万,但我们依然感受到快乐,可不是吗?
李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笑,她真的是一位好得没得顶的老师,最后还为我们付了晚餐的钱。
算了,我们会为你买些礼物让你作纪念。希望,你以后依然会想起我们这一群人。
五年过去了,我想你还是没变。依然脸色红润,笑声响亮,风趣幽默,重点是你比我还“乖古”!
是你内功加深呢?还是,我在你眼里始终是那长不大的小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改变最多的是彭威廉同学。他成功了,真是不简单。我想,他经历了这么多事后的确成熟多了。
以前的事,大家也不会放在心上。领悟两字让我们都花费不少的青春,然,从他的脸上我看见了邑邑的不悔与胜利的骄傲。
可不是吗?我们恭喜他,也祝他前程似锦!


以下是团体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