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首推咖啡 - 重拾髓味

想写一遍成长的文章,送给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想写一遍文章告诉每一个你们,维敬一路走好。

或许,我在你们的眼中只是个搞笑又那么不起眼的家伙。但,我珍惜我为你们带来的欢笑。因为,你们的笑都是乐符的起伏点,是你我生命乐谱摩擦过的痕迹。谢谢你们。

成长是一个过程,它需要时时间加以洗涤。每个人的际遇都不同,这也是生命奇妙的地方。在此,我想谢谢一些人,他们都曾在我的生命中起了影响力。你们都是不简单的人,因为我是一个不轻易被人影响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否看到这一篇文章,但我对你们的怀念及感激是一生不变的。
以下排名将以时间做为顺序。

1) 父母
或许是我开始懂事了吧,也或许这是年龄的化学作用,我渐渐感到亲情的可贵。不懂亲情可贵的你们,可看看家好月圆,深切地去体会吧!父母为我们做的那么多,但我们知道的总是那么少。我也无法去叙述父母为我们做的一切,只希望你们早一天领悟吧!
有一天,我肯定会报答您们的养育之恩。我承诺!

2) 饼干兄 (当事人要求)
犹记得,我们在四年级时你已经是个比我们还成熟的孩子。或许你太欣赏叶荣添了吧,你把你所学的贯彻在我身上。当年的事,小弟我铭记于心,别怕我不是恨你,我是感谢你。感谢你提醒我人类黑暗的一面,曾经的我相信人性是丑陋的,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兵不厌诈、六亲不认,也是你让我曾经以为钱权可以只手遮天。你惊醒了我,让我自此以不同的角度观看人生,曾经的我陷入了对任何人都加以防备的时刻,我开始以虚假的脸孔做人,借以笑声讨得人心,借以诡计只为探讨人性。或许,那是人们说的走火入魔吧!这条路不好走,我曾经为此出卖了友情与亲情,但我始终走过来了。你肯定想不到,本人与厚黑学是同一道的吧!
饼干兄,祝你早日悟得真理,天人合一,梦想达成。

3) 李月婵师
或许你自己也不相信我会如此的感谢你,但你却是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棋子。在您任教的期间是我最坏的期间,您所受的气肯定不会比我的父母少。当年的你是如此的严格苛刻,对我们总是用最严厉的尺度加以衡量,但您对我说过的话至今仍索怀耳际。曾经我整夜不睡,只因回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曾经我愁眉不展,只因想起我当年对你说过的话。前几天,我听伟运说您病了,我竟鼻头一酸。李老师,原谅我当年的不懂事。若干年后,当人们问起我谁是我最敬爱的老师,我依旧会告诉他,李月禅师。
李老师,祝你身体健康、欢度余生!

4) 吴南财学长
虽然你我的相处只有短暂的一个多月,然你教会我的却是受用一生。你让我开始学会谦虚行事,你教我要如何尊敬别人,也让我开始尊敬老师及各行各业,不分贵贱。谦虚与尊敬,是我一生的课题。曾经有多少位师长也尝试教导我,但因为我的固执最后闹得吵架收场。我将继续学习这一生受用的课程,期盼你我相遇之时我能蜕变成一位成熟稳重的好弟弟。
祝您,桃李满天下,为社会服务。

5) 安东尼大哥
的确,你已经不是老师那么简单了,你是个明星。你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个正面的明星。你懂得如何使用你的影响力教导他人,把欢笑带给周围的人。你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您正在借由钱权及幽默的个性,把爱送给你能力范围内的所有人。人的一生真的是那么的短暂,但你正以行动使这一生变得富有意义的、无憾的。这不就是所有人的梦想吗?
仅此,祝你身体健康、梦想早日达成、接下来的人生更加精彩!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人的一生中拥有10位贵人、老师。17年来,你们教会了我人生最棒的一课。再次谢谢你们!有一天,你们将为你这个学生感到骄傲。 他,将以激昂的斗志、傲人的理想、至清的心智,继续探讨另一片天的亮度。

4 条评论:

LENG 说...

他妈的!你这么一写。虽然你我心里明白,但你会让更多不懂得前因后果的人误会你老兄啊!

你老兄至今仍孤身未娶,美女看到了会如何,不是这么玩我吧!

被逼熬夜写了一大串独白,一定要来看!
lengnlan.blogspot.com

the name is tauke. 说...

HAHA ! 我不是说过我会为你誊清吗?
孤身未娶 ?
改天,顺便在这里帮你宣传一下,你看如何?

俊銘。陳 说...

无意间让我看到了这一篇


siao siao ...原来我也是重要的一个

哈哈


对了,不知那吴南财还记得我吗?

当然,我不会忘记他

俊銘。陳 说...

对了,现在吴南财的妹妹跟你的弟弟同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