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朋友,我变了

是环境改变了人们?
还是,人总是容易随着身边的朋友做出改变?
人,是否拥有多重性格,所谈话题会因人而异?

历史的巨轮正在滚动着,
曾经,真的只剩下回忆;
过去的熟悉,也化成了云淡风轻。

那年,我可以很随行地说出你下午三点钟在那里,干过哪些臭事,
然后大家讥笑一番。

这年头,忙碌着各自的生活。
曾经的那段熟悉换来的只是谈话间的尴尬,
让我想赶快结束对话。

有时想开你的玩笑,让气氛活跃起来,
但发现我对你的生活实在陌生。


算了!
只好告诉你,我要去忙了。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所以我的变,你看不到;
我不会怪你。
你的变,我祝福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期待已久,终于回来了

匿名 说...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my friend
Welcome t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