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一月咖啡 - 橙 (下)

09年的一月,收到了两样有价值的礼物。

1) 南财学长从星加坡寄来的贺年卡
太意外了,我不知他从哪得到了我的地址。或许,天也知道这张贺年卡对我的意义吧!久违的想念,终于获得了感应。
之前那一篇 《灌溉 . 精彩》 就是他的作品,大家觉得棒吗?
如果你也忍不住想拍手的话,证明你是正常的。
不别与常,字体依旧秀丽,用词依旧层次分明、丝丝入扣。
贺年卡上的一字一挥都让我陷入沉思。
好久没有这么感动了,一张贺年卡竟装满了远从新加坡带来的真挚祝福与叮咛。
多年后的约定,我正努力掇拾、学习。





2)书上的签名,说明了他的身份,十足明星架势。
书里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我们虽然都不完美,但我会谦卑学习。
再次,谢谢你。




09年的一月,的确是有很多改变的一月份。
09年的二月,会越来越精彩,更多惊喜。
因为二月有个不平凡的日子。
不止,那是一个不简单的日子。
那会是集感动、欢乐与幸福的日子。
你们,知道是哪一天了吗?
这么特别的日子,我想没有人会不知道。
是吗?

2 条评论:

俊銘。陳 说...

你的照相机。。。。。太不清楚了

the name is tauke. 说...

haha, sorry.
my phone too chan.